close


明明是白天卻覺得黑暗

因為失落,所以不斷地搜尋,自己遺失的另一部份
因為除了尋找,再也想不出其他的辦法

我因失落而尋找,卻也因尋找而失落




Page1.個案

那天在台北是個還算溫暖的天氣
當我來到諮商地點之前是緊張的

"雖然是諮商老師,但外國人沒問題吧?!"
沒辦法,誰叫我出來之前剛好找到的東西
就是有關方面的負面新聞=________=|||

當我走到門前,聽到裡面的交談聲的時候.....
其實很想直接逃走,但是眉頭一皺還是開門了

(O.o)     (o,  O)
...........0.0.............
  
你們不要不講話,雖然我是諮商者也不用這樣子偷停下來啊!||||
汗笑地走進去,汗笑地打招呼,汗顏地看著兩人神秘地進廁所....
所以該來的總該是要來,因為是自己選擇的,所以不能夠後悔唷!

看了一下頂頂大名
Wolfgang
嗯,跟本人比起來
照片果然是有點年代了(喂


可是我從以前到現在,做過多少是讓自己後悔的決定呢?數都數不清了哪
明明是很肯定地說:只要是自己做的決定就不能後悔,為什麼我後來越來越後悔呢?
這種無解的問題,就是因為我想不出來,所以我才要到這邊來把問題丟給其他人!(誤


Start .

我看著,Wolfgang也看著我
呃.........其實我並不習慣被人這樣子看
因為沒有人會一直看著空氣的 (誤很大
他在看氣場,然後還有握我的手,因為趕路手都變冷了


Wolfgang說:「你要做60分鐘還是90分鐘的諮商呢?
                            因為時間不同所安排的也會不一樣」

┘v└a 轉頭:「負責人,你給我3800的價碼是幾分鐘的。」

Wolfgang 說:「你在團體中過得還不錯啊」
┘v└a 汗笑 :「還好啦~||||||||||||||||||||||||||||||」
OS:因為老子會挑團體啊Orz

Wolfgang問:「你是想問什麼問題呢?」
┘v└a :「耶~我想問我跟我父母之間的溝通問題orz」
Wolfgang 說:「你很聰明。」
OS:大大囧 X 10000000000  先生,你認錯人哩
Wolfgang說:「而且有商業才能」
OS:大大囧 X 90000000000  先生,你認錯人哩
┘v└a  :「耶~我的數學從國小就不行耶~囧rz」
Wolfgang:「商業跟數學不一定一樣」
┘v└a  :「這~好像也是啦....呃 ┘w└a」

Wolfgang 問:「你知道Arua soma嗎?」

┘v└a: 「耶~知道啊」<<< 只是聽過名字也跟人家說知道啦~(喂
Wolfgang又問:「你上過一階了?」
┘v└a:  「耶~沒有。」<<< 看吧看吧~破功哩~(喂
Wolfgang再問:「那你會上一階嗎?」
┘v└a:   「耶........ 有錢的話啦....orz」<<<< 心中的痛

Wolfgang問:「你有比你大的哥哥或姐姐嗎?」
Σ【◎〇◎】:「沒有耶~~我只有弟弟跟妹妹。」<<< 怎麼一整個就是去踢館的啊=口="
Wolfgang說:「你看他那邊」指著上方的燈
【@〇@】 :「????!」
Wolfgang說:「因為你都是抬頭看他的,如果他比你小你會低著頭看他。
                             所以我才會問你是不是有哥哥或是姐姐。


OS:耶........對那種東西不都是要尊敬咪.........................||||b (喂

┘v└a: 「不是要否定什麼。可是,我很確定我是家裡的第一個小孩說。
                     雖然我小時候會很希望我上面會有個哥哥可以依靠啊~囧rz 」

所以我們就開始一點小測驗
就是手呈水平狀,諮商師會壓我的肩膀但我必須抵抗

為什麼?因為口斜體正直啊!囧rz (以下純屬推測)
腦袋受到外界洗禮後,很多認知都受到知識束縛~
身體因為是最基本的執行工具,所以比較不受到束縛
所以結論,還是口斜體正直 (喂

不過我好像口斜,體也不太正直o口o|||||||
因為手的做完,還有做腳的抵抗測試=口=
腦袋中只想著,俺是老大就抵抗  俺是老二就放鬆

Wolfgang說:「你在心中還是存有一點點身為第一個小孩的驕傲。」
Σ【◎〇◎】:「有咪?!沒有啊=口="」<<< 怎樣都搞不清楚狀況


Wolfgang說:「你先去選瓶子,你自己你爸媽跟你。」
他給了我塊巧克力,我也忘了我選的是幾號瓶,反正人都選好哩就是哩.....
Wolfgang說:  「喔~你有個Lovey papa ,一個Anger mama」

OS:lovely?我有個回家就被電視看的PAPA.......=..=........


之後就是要排家裡每個人的地方,白色布是物質世界
除了決定方向外,還要想說每個人的面對的方向是朝哪邊

                ○ 我         ○父

   ○娘                                         ↑面朝

問我看到了啥?
um~我跟我爸並行,我媽在我後面
我一整個就是不把我媽看在眼裡咪
然後我還覺得我跟我爸平起平坐咪

好樣的........我的心態是這樣子沒錯


Wolfgang問:「你們家會看電視嗎?」
┘v└a :「爸爸會看哪~媽媽也會看~我很久不看哩~」
Wolfgang 看著我問:「喔~是嗎?┘v└」
┘v└a :「好啦~我偶爾也會看 ┘v└||||」
                        
         
                    ○電視


------------------------------------------  布

               ○ 我         ○父

   ○娘                                         ↑面朝


Wolfgang說:「
你們家的人都在看著電視。」
┘v└a:「哈哈哈哈||||||||||||||||||||||||||||||||||||||」


Wolfgang說:「你知道小孩是怎麼誕生的嗎?」
┘v└a :「知道啊~」
Wolfgang說:「小孩是父母做愛誕生的唷!!!
                             當你還是天使的時候剛好路過,你父母親在做愛
                             你覺得他們很好,所以你就決定:我要當他們的小孩」


┘v└a|||b:「我知道~」  OS:那林杯還真是看走眼哩=__,=

Wolfgang好像看我不了解的樣子,還不斷地跟我解釋Making  love到底是啥

讓我一整個.....................
你不要再跟我說Making love了=口="  我是宅帶腐女,我看很多哩=口="
我真的知道做愛是怎麼一回事,你別一再地重覆解釋哩  我很囧啊~囧rz
而且~你看不出我是腐女的氣場嗎?=口="  <<<看得出來才有鬼



Wolfgang說 :「所以,也有可能你父母親還沒做好準備小孩就誕生了。」
Σ【◎〇◎】:「耶~對啦~我爸媽結婚沒有多久,家裡正沒錢結果就懷了我。」
Wolfgang說 :「因為小孩不見,所以你的母親才會不斷地指責跟抱怨。
                              因為不管是你的父親或是母親誰都還沒準備好。
                             這件事對他們而言也太過沉重,他們都想忘掉。」

┘v└ # : 「我了解。」 <<<<<<< 了解個屁......................................


之後他要我選靈彩
如果我是第一個小孩跟我是第二個小孩

Wolfgang說:「你一整個都混亂了,就像你面前有X一樣」
┘v└a:「啊~哈哈哈|||||||」 <<<< 這人啥時是不混亂的?




姐姐.


總之有花了點時間在我是不是第二個小孩上面
我希望是有哥哥,但人家要我仔細體會的時候
我是有突然覺得好像是女的.....可是....俺沒自信=v=|||b
所以我還是說~比我大的人是男的啊~~!!!!~~ <<< 所謂的口斜

不過別人體會了一下,是女的呢................
女的、我會抬頭看、又會想要追著跑的............┃電柱┃(¬≡¬)..........
現在想起來,我忘了問年齡,不然我想我會更確定是誰才對......(¬≡¬).......

Wolfgang說 :「你現在追著她,是因為你下意識會想跑去跟她道歉。」
0.0........................(¬≡¬).......................:「Maybe 」 

OS:我會追著人去道歉?我只會追著人打吧=__=  
         不爽他/她把兩老丟給我=_=

Wolfgang說 :「所以你的位置是不是要重新排?」


                       
                     ○電視

            ○ 我  

------------------------------------------  布 
                       ○父

   ○娘                                         ↑面朝



Wolfgang說 :「所以你就游走在兩個世界間。其實你很想死。」

...............................................(= ≡ =).....................................................
...............................................無異議......................................................


我以為,家族排列就是這樣子而已
就算電視其實是靈魂也是就這樣子而已
但是,其實真正的家族排列現在才開始啊=口=!!!!



家族排列.

這個是我背對著人
諮商師會慢慢一步步靠近
然後會詢問你的最佳範圍

背對人其實我會覺得很可怕
這大概是因為在家玩電腦,是背對著樓梯
我家老爸跟老媽會從樓梯走上來,再從背後說:你又不睡了啊!


我也曉得站在我背後的人
不是俺家的老媽/ 老爸啊

可是.........................................
老子就是怕哩啊=口=!!!!!!!!!!!!


諮商師越靠近,我就越不耐煩
等到他近到可以拍到我的肩的時候
我真的是越來越煩躁.............||||||||||

等到他轉過我的身的時候,我聽到他說的話的時候我愣住了

「妳為什麼要逃?我給你我的一切,你還有什麼好埋怨的?」
「妳現在的一切的東西,都是我跟妳爸給你的,你有什麼好怨的?」

是很想破口大罵
可是,當下只是哭,什麼都說不出來


明明是不同時空,不同人事物,結果卻是相同的
我對這一點,相當的絕望=______________="


之後
Wolfgang問:「你覺得離開好還是待在原地好?」
┐____┌ #:「離開。」


所以我就到旁邊坐哩......
忘了之前還是之後練習看人眼睛說話跟說NO
說真的,我已經很久沒看人眼睛說話了=__=|||
雖然人家說:「說話要看人眼睛才有禮貌。」
但是我情願沒禮貌也不想看=___________=


最後
他問我:「你想要小孩嗎?」
我困窘:「也許吧.....不會比較多」

他把我叫去看水龍頭
就像是水流一階階地

如果你想要有下一代
你跟你母親的連結才會連起來
但是你現在因為覺得你不夠好
所以你覺得你自己沒辦法有下一代

你現在就是停止接受你父母的愛
所以現在的你一整個人都是空的

父母給你最大的恩惠就是給你現在的身體
然後,你也要承接他們的恩惠再傳承走下去

不要那麼愛著你的父母
他們的爭執,他們的傷痛要由他們自己解決
你要確切知道,你終究是要離開他們的一天


你要學著讓自己快樂點
如果你快樂,他們也才會快樂

「也許。」我答。



Wolfgang說:「妳心中的憤怒太深了。要是可以,妳來上課吧!」







END


心得:

其實這很像是撩起一點點東西.....
我還是相信寒蟬化才是王道啊(喂        囧rz









下回預告:





要是有翅膀就好了

每當我的背酸得像是要化開時我都會這麼想

這樣不管是快樂還是悲傷,都可以飛到自己想到的地方

可是,酸痛的感覺存在,我奢望的翅膀卻從來沒長出來一次過....



所以我永遠在為我沒翅膀的夢想哭泣













+++++++++分隔線++++++++++++

靠~這一篇寫好久唷=口=
現在寫一寫啊~誰去叫我媽這水龍頭去換一下=口="   *翻桌*  <<< 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