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光是我一個人的挑戰
這也是全體國民的挑戰
所以請給我力量



※ 其實我會貼是因為,它的背景音樂是X 的I'll kill you

政治有雷~請小心進入~=v=~




※請不要叫我聽譯~~~~*哭奔*~~~~ 雖然那天我也許會這樣子做吧 =            =a


小泉實在是日本最會保持形象的首相之一了*笑*
我對日本政治不是相當地了解,但是連我這外人都覺得小泉好像還不錯

有看過CLAMP的X的人會知道,都廳地下是壞人,國會底下是好人
雖然照日本人感覺是:國會是壞人,都廳是好人
雖說是一個意見,但是感覺他們至少還有個依靠

在歹灣,什麼事情感覺上都是很靠不住 囧rz

 老是說很愛歹灣的彈水扁,連臺灣左右邊是歹灣海峽還是太平洋都分不清楚

 我們的水蓮女士出訪被肉販嗆,她就依靠著情資說:這一切都是早有設計的


反正吐苦水也不行啦 *攤手*
不過照深綠的說法不是沒差咪?
反正,這是歹灣民主制度偉大的地方!
可以讓你嗆總統,但是你還不怕被暗殺
那我情願會暗殺人的總統做得好一點=_=|||

我真的是很搞不懂另一邊在想啥
對於我而言,他們的思想一直是個異世界

說環境不好,會有人說是你自己不爭氣
說菜價太貴,會有人說是你不共體時艱

不能說政府無力改善經濟問題,全都說是原物料上漲
還會再噱人一頓,連帶罵人是不懂行情,或者別有居心

嫌菜價貴,原本就是在氣政府沒有辦法平穩菜價
原本三百的青蔥,現在崩盤到只剩十七元,其實誰最衰?
不是挨沒錢的消費者,不是在唉要大家共體時艱的官員
更不會是那群說:你不會多花點錢買菜的有錢的深綠色的支持者

一整個就會覺得是在靠著文字在辯,然後在逃避事實的感覺
也許也不是逃避,而是因為他們從來都沒有站在別人角度想過


所以我現在,很肯定一件事
支持冥進黨的只有鄉下種田的老伯伯老婆婆
這觀念一定是過時的,而且是沒更新資訊的

現在那些深綠的,在網路上活躍的中生代
一定是過得相當的好,至少是衣食無慮的
而且還是因為努力後也小有成就的幸運兒
那幸運,讓他們也開始驕傲了

他們有往上爬的本錢
是因為他們之前的人受過太多委屈
現在的他們,有的只是想要加倍壓榨


到底,記取過去的記憶
是要拿來讓你分裂族群
還是要讓你記取教訓不再犯相同錯誤?


我很明白,他們的想法很單純:只是為爭一口氣
不管是入聯、台獨,說穿了全都是在過去國民黨高壓下的副作用產物
是爭了一口氣那又如何?但是在此之前所要付出的代價,算好了嗎?
照我的想法,我真的覺得很不值得啊一v一y~~~

當然我也不是說統一就是好
但是深綠的老是會把稍有點跟他思想不一樣的人
就把他歸類到"這人是覺得統一就萬事OK的笨蛋"
先生,你太自大,也太天真了啊~一v一y~~~~~~~



我記得我跟朋友歸出一個結論

對岸的說我們是一國的,可是卻要一直統一
這邊的說我們需要獨立,但卻沒有殖民者

反正歹灣就是在一個很弔詭的時空








結論:

大半夜看了跟自己想法相反的網誌真的是,有礙身心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