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遜:好糟糕的賣場!(?)



今天終於肯動了=~=
於是掃一點地就開始拍照
目前以下就是拍賣清單...  請別說我浪費光陰(誤


已滿18的客倌可以進來裡面看啊
未滿18的客倌可以買不是18禁的啊
要是貼紙被撕,我說不定可以當它沒這回事(喂

裡面的東西都還在草案接段~@@~
喜歡可以先訂哪~@@~
運費大概是在一本30~40
多買~就多送吧~@@~

不過太要求完美的人請不要下標=口=" 
因為我是很懶散的~拿到貨品你一定會罵我 orz

運費得麻煩賣家付哩@@





其一  、 王朝春宵羅曼史




很有名的鹽水(濕鹹) 聽說這一本漫畫的服飾有所考究,曾被拿來當日本文學的教材

如果想一窺日本風,又剛好對正太有愛,這三本是不錯的選擇

三本完,因此三本不分售。 我想150(理想價) 還是120好哩  因為是書店書,不然就一百囉 (喂  




其二、誘補小羊計畫




南遙被改成PS2版的大作。是由兩個偷窺學長與一對小受情侶的逗趣故事。

在腹黑學長如何狠心拆開這對情侶,又如何使自己心想事成。

明明是很可怕沒天良的事情,卻被南遙畫得清新逗趣又可愛。

Drama 有我們森帝參一腳,喜歡美少年的推薦。

兩本,不分售。應該是120吧





之 還是南遙



南遙的故事,基本上除了《給另一彼方的你》或是小大端出的書之外,滾床單還是滾床單

這個,一本自有書,一本書店書。買一送一。 所以一本五十  QQ/






之南遙早期作品



基本上,禁欲的聖職者是一本單行本的量,有老師V.S學生、學生V.S學生  結構跟情節還算清楚

甜蜜的禁忌果實,是南遙的各短篇集。個人偏好第一則故事 (而且有改成Drama )

就取向認定上,這兩本基本上是南遙愛好者推薦。

我自認我對南遙的愛沒有很多,可我看到就會想拿是怎麼一回事?=v=|||

兩本,最好不要分售 = 100。 註:甜蜜的禁忌果實書背有損壞到一點唷!





之狂人



是講述充滿愛心的神父與殺人魔(?)的故事,是一部畫風很少年結構很少女的奇妙漫畫

當初就因為是被少年畫風給拐了,完全忽略小受其實有娘化傾向。這套是強攻弱受啊!orz||||

三本不分售,暫定150。可議價。
我對於這套能不能賣出去實在是~相當擔心哪~*遠目*~





之 送做堆



基本上,網住愛情是說古怪事務所的故事 (本書裡有相當有名的:斯德哥爾摩症狀群養成方法)

美神守護靈,是描述某(小受)守護靈暗戀自己(小受)守護者,某天(小攻)保健老師和(小攻)守護靈

旋風式地登場打亂小受的平靜的日常生活,中間雖有一段小虐心,但還是一貫的高城風。

其實我想說,你可以把抓狂爸爸的那對父子當成這(對受)守護靈=..=

這兩本只是剛好擺在一起。可以分開賣的。一本四十。




之樹要書店書



樹要的書也是大家相當熟悉,這兩部是風格穩定後偏早期的作品。兩部故事都還不錯。

情是那麼笨:他是講述樹要獨特的BL版小飛俠故事。

當我愛上你:相當奇妙的眾短篇合集。

因為是書店書,有書釘卻有書膜,書況比我自有還好,所以一本三十 (喂




之小大端開系書




明明是大小端的BL書系,卻是一點都不B的書。沒有滾床單、沒有牽手就臉紅的情節。

有的只是三人行的青梅竹馬,相遇、相忌、分離又因死亡而重逢的羈絆的敘說。

還有在人們固有的「男性國王、女性歌姬」的觀念下,身為男性歌姬悲慘的命運。

未尾的短篇,神之子不斷地死亡,只因人不斷地哭泣。令人看不懂的一篇 (喂

男漫畫店員曰:這個有男生看了覺得他不BL,他是鬱向。 適合BL入門者、推廣洗腦用。

這一本單售:70  、 沒泛黃、不二價。  其實這本有點小捨不得啊~





之快把它拿走 *淚目*



這一本內容,不二話,套句友人的話:就是鬼畜蛇!!

這本會買是因為那時候探索者系列太久沒出了,看到封面覺得很像是秋仁跟麻見(喂

因此,本人也勞了句:「東城是青菜,山根是燉肉」的鬼話

不過最近因為東城過世,所以我不想看到這一本~會讓我刺激我又在一個坑裡面 ,所以出清 Orz

單本,沒泛黃、七十、不二價。








以保鑣為主軸有著:「除了我以外,你不能被其他人殺死唷!」的超萌點。

這一套,明明是少女漫卻B到要死的書啊!!!看完之後你會怨念為什麼只出兩本(喂

兩本不分售,130、八成新、不二價。




之~不曉得怎麼處理




其實內容不是我的菜,我以為他說第一集是寫好玩的,所以就買了(啥鬼

因此建議給要補書的大大。或是,你買了其他書這本當贈品。單賣一本五十。








算是由貴的復出作之一吧?但是現在看到這一本.................... 

來人,把它拖出去斬了!(喂

沒啦~單純出清~*抹汗*

單本、八成新、六十。




之少女漫送作堆



是說兄崎我應該還有一本,不過算哩~

陌生初體驗:國中小弟弟搭上高中生姐姐 *抓頭*

天使之翼第一話大推,是個好故事來著的。

左邊:單買50     右邊:單買 70      合買 : 150   (暫定) 不曉得還會不會找別的書來





之 你是我胸口的痛



是於日前於animax的雙面騎士之漫畫版。 因為卡通是我心中的痛,所以漫畫我也不追了。 

雖說,卡通跟漫畫情節有相異處,可是我不信會改多少=_=。

為了避免脆弱的心靈遭受二次傷害,所以出清。

兩本不分售,一百二。議價者,謝謝再見。





之 很黑的書




不二話,內容跟書皮一樣地黑。 想死的人散發出的氣場,吸引著想要殺人的人。

單售,八成新,八十,暫不議價。如果你有另外一本拍照給我,我說不定算便宜一點(!)





之 因為之前黑暗現在陽光




相當陽光的花翼妖精,我是為了圖才買的(喂

但我發現她的圖要月刊那樣子大小才會清楚一點 =   =||||

原本要吐槽說這一部裡面的讓我覺得是bug的地方,不過要賣就免了吧(喂

兩本不分售,八成新,130,議價謝謝別聯絡。






之限時未拆封新書





聽說好看所以買的 (喂    現在還沒拆封啊 (煙

因為是新貨,所以是單買150 ,不想議價,多謝。






之你沒有看錯



這一本是說人越活越年輕的故事。 最詭異的是裡面居然有腐味。

那會有人小時候認識了一個老人,之後老了還跟那個老小孩在一起?!=口=???!!!!!

男主角是白痴才看不出來,其實他結婚那一天,男配角是.............   <<< 以上誤

基本上這一本我只看了一次,買了當晚猛K 。但也因為K過頭再也不想碰哩(喂




這本因為本人閱讀習慣不良,所以背面是有坳到的orz   便宜賣:180 







之 你沒看錯之二



由純純的戀愛氛圍帶入些許懸疑,最後則是一種莫名的愛國惆悵與悲哀。

基本上這一本也是只看過一次就over沒再碰哩。

單本、九成新、不議價、120。






基本上~買很多~運費可以再談唷~~啪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