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貼這張圖


今日推薦連結>>>>

 http://scars-lovemina.blogspot.com/

http://www.geocities.com/fion0419/family.pdf







衣櫃心態.

俗話說得好: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

我一直不否認這一句話,但我卻對這句話很不以為然
衣服嘛~不過就是衣服~老是追求著名牌的衣服有啥用?

但是,當我今天沒有麥克麥克的口袋,卻還站在鮮歡的書攤前
我發現,我根本沒有資格去嘲笑人家: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

老子的書櫃永遠少一本癿小說/癿漫啊!


我對我一到鮮歡的攤子上
隨便就能湊到想買五本的自己感到絕望orz





你這是在引人犯罪啊!

當我沒錢的時候,站在書展裡,我的os只有這個
當我來來回回地在二手書攤前看到~可以買的BL小說
當我從路上躲推銷員躲到城邦的攤子裡,卻還是甩不掉之時

到最後
我媽大概是心情好(?)說拿了一千塊給我~要去台北用
我媽說:我就只剩下這些的時候~我居然只個大萌(啥

很難得會有那種她會因為我的事~如此的限入困境啊(喂  
路人:變態=_="

所以就很克制地~就跑去敗了~兩本(喂 那邊克制哩=口=
不過是有打算的啦~一v一a~ 居然還抽到一本贈閱的

so~雪殿下的寂寞之井有哩=v=/




你到底是在想什麼呢?

我到火車站坐車的時候才跟我媽說我明天要去台北
我媽一直問我為什麼會拖到這麼晚才說呢?
她很多東西都沒準備好~她想帶水果給肉圓妹

um~說穿哩~因為想要縮短被唸的時間哪



到底是為什麼可以跟人借錢去上課也不去上地獄村呢?
小孩子在鬧脾氣不想去上學、小孩子不想待在越看越心煩的地方
小孩子覺得,在家很難獲得想要的資源,或是該有的舒解,因此向外發展


然後我在想
今天晚睡晚起,碰上了老爹在親戚家聊天,造成書展之行一整個delate
可最後的一個引火點就在,老爹因為不肯等人所以delate三十分鐘出現
一對母女就象站在望夫崖上,等著不曉得啥時才會出現的船隻(?)出現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必須當我媽的出氣包啊=口=||||||||||||||||||||||b

晚上更扯,我都煮好一桌菜哩~我爸才說:我不吃哩  =  x   =
結果~我媽跟我爸~又是一陣僵持~||||||||||||||||||||||||||||||||||||||||||||||


上次做個案:不要插手管他們的事,他們的事要他們自己處理=   =+
明天~老子就要到台北避難去哩~你們兩位好好保重啊~orz~





對齁.

音樂
我要下新的音樂M-20明明出來哩
但我之前的都還懶得整理啊=口=
我怎麼連聽音樂都懶哩啊=口=

我只是要說
我要去上家族排列
我要到星期二才回來嘿
大家要自己找樂子嘿~~~=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