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徒:親愛的,你被點名了







後台:

Q:可以不寫嗎?
A:少討價還價!筆都給你刁來了是怎樣?



總之~我被點哩~(喂
圖~感謝冥樣的提供

一切,請進內說來~





Q1:哪個人丟給你回答? 
>>>  洸


Q2:這個人的暱稱? 
>>>  洸樣  (我都這麼叫她的 0.0


Q3:他跟你的麻吉程度? 
>>>  三好米,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喂
         外加~ 同是天涯淪落人的 相見恨晚 
         路人:沒人想跟你相見恨晚=..=


Q4:你覺得他是哪種人? 
>>>  正直又擅於搞笑的腐女 (喂!沒禮貌 


Q5:請用四個字去形容他  
>>>  外柔內直(?) 的少女(被踹        


Q6:請用三個形容詞 說出你對他的感覺  
>>>  神人級努力向上的大姐姐           
         這三個都是形容詞唷(喂 


Q7︰如果那個人突然失蹤了,你會怎麼辦? 
>>>  在望夫崖,望君歸來 (喂


Q8:如果這個人對你表白,你會? 
>>>  去照大腦超音波
         看之前是否出過車禍
         造成今日大腦功能不正常  (沙耶之歌的劇情)


Q9:如果這個人偷親你,你會? 
>>> 不用檢查!
        我很肯定我的大腦沙耶化哩! 



Q10:他賞你一巴掌你會?
>>>  在地上打喊,這不是洸樣,這不是洸樣 (喂



Q11:這個人會有感性的一面嗎? 
>>>  會啊!
        從網誌上看得出來(喂



Q12:我選總統的時候會不會投我?  
>>>  可以呀!如果我可以當行政院長的話(喂


Q13:要是郭台銘包養我咧? 
>>>  那也好啊!
         叫他出錢拯救我們歹灣的(耽美)出版業
         反正流浪狗都有哩~電影圈也有哩~(喂



Q14:為什麼有人會想結婚?  
>>>  因為人開始尋求自己所欠缺的部份         
         藉此獲得一定程度上身心或物質的安穩 



Q15:指名六個人
>>>     嘿嘿........

           老是拖稿的魔王爸比
           在說不曉得寫啥的小魔2
           新增天然網友區之一的冥君
           


雪殿下跟玲子大我也想看
不過兩位都看起來很忙啊=口=
如果兩位沒事忙的時候再寫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