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課哩~
以為課會全部上完~上完才曉得
其實後面的課~是還有的啊=口="

OX
你要是給我開個一、二階我還不會怎樣
用老子的經濟為由~給我這另一套說法~
我實在是很....................................#...........


好吧~今天的課跟諮商老子另外開篇說
因為~已經快要到怪力亂神的地步哩(喂

神祕學嘛~本來就很神祕啊~(喂喂



今日,長話短說
重點只有我跟我妹的互動!


之一:被KO掉哩

是說當了一堆水果去到歹北
瘦弱無力風一吹就跑的在下,很任性地call我妹來接我

我問:耶~你怎麼從MSN上神隱哩
妹答:因為我都在土豆網看日劇啊!
我說:還以為你是在寫作文咧=_=
妹笑:怎麼可能?我閉關看電視還有可能
我汗:也對啦~你是誰~你是肉圓妹耶~囧rz
妹答:當然哪~我討厭作文討厭得要死~怎麼可能寫~
我說:不過你的作文不是早就該交了咪?怎麼現在還在寫?
妹答:就說要兩個題目啊~所以我們要等到這星期五交啊~
我汗:那我這次來不就剛好來替你寫作文=_________="

妹曰:這次作文題目是"職場甘苦談"
            你那有工作的甘苦談可以寫啊?!


我瞬間被我妹KO掉了.............*縮*..............





之二:不要亂玩電話!!


話說~今天上完課~結束在台北火車站的流浪漢之旅
晚上,我又被貼心還沒吃晚餐的肉圓妹給載回家哩~一v一/~

回到家,肉圓妹對昨日去麥噹噹之時,人家附給她的外送優待卷很感興趣
因為好像是有加一元就多送什麼XX雞塊,然後又什麼套餐的什麼鬼啊~~~~
我們兩人從快樂分享餐到~發現套餐根本沒有優惠(?!)到不如全都單點
總之:我們都被加一元,多送一份XX雞塊給迷惑哩。總以為外送=有優惠。


我說:你不要那麼無聊,明明麥噹噹就在對面~
妹說:不是我無聊啊~它這個要有外送才有優惠耶~~
我說:好啦好啦~不然我播電話你打吧~=____=|||||b~

基本上點餐還挺順利的,可是到了結尾......

妹驚:什麼?大台北以外的地方外送還要加70元?!
大驚:啥~咪~我可以假裝你的手機沒有電~把它關掉哩~

妹OS:我可不可以不要訂哩~
姐OS:靠~怎麼都不看清楚啊~


妹:喔~他寫在後面好小字~誰看得到啦!
我:每次看東西都不看好~我真的很想給你ㄉㄞ下去耶=口="



到最後~
當對面的麥噹噹送來之時
其實應是我這外地人去應付啦|||
但我根本沒那個臉去拿那份外送
因此我秉持著"個人造業個人擔"
從付錢到取餐都是讓肉圓妹應付...||||


當人家按電鈴之時,肉圓妹馬上衝出去
(因為怕別的房客去開門~給人家看笑話=_=")
當她拿著麥噹噹進到房間來之時~她一整個暴走

妹:ㄟ~人家拿餐給我之時~一臉就是:為什麼~為什麼?
我:廢話!有誰會那麼無聊到明明就在麥噹噹的對面還叫外賣
妹:ㄟ~而且他背那個包包看起來還很重的樣子耶~還問:為什麼?
我:活該...............................................ZZ..................<<< 裝睡
妹:其實我訂到最後很想說:我不訂了啊!!
        可是~可是~這樣多話~還是要說~沒有為什麼

我:一  o  一 y~~~ O

肉圓妹打開窗戶輕聲地喊:沒有為什麼!沒有為什麼!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