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因:我跟同學在電腦前賞月啊 XXXXXXXDDDDD
天音:一群不睡覺的糟糕小孩





威利忘卡.

我看了~我終於看了他神鬼奇航以外的作品了~
因為不想守著電視機~所以我就租片哩=..=
嘖嘖~我家的HBO根本是被當抹布晾在一邊

其實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有童心來著啊~(啥鬼
頗有那種小孩攻大人的姿態~跟殺手一樣 (鬼咧
總之~他是部童心來著的好作品~
我下次可以寫個中秋影片攻略(啥




餘款.

是說之前學費退的錢
我家女將軍開始追問哩

偶說~存到我的戶頭裡啦~
她說~你怎麼可以沒跟偶說?
偶說~爸沒跟你說嗎?我跟他提過了耶~
爸說~對啊~我之前有跟你說寄來了啊~
她說~我要用那筆錢買機車耶~怎麼可以不跟我說
偶說~不是沒人跟你說~是你自己聽了忘記了一v一
她說~你這人真的是很不老實啊 ~是偶給你錢的耶 =口="


說想坑起來嘛....
偶不否認啦~誰叫天使二階太快開課了(被巴
不是啊~我原本也想要拿那筆錢去用的(被踹
不過基本上只是想想~也不會真的去做啦~~
只是我在想~要是這筆錢回不來~她機車錢...

有機車(練)→有駕照(考)→有打工(事)→才有錢(錢Q口Q)  *嘆*


事情我是不太喜歡讓她知道沒錯
因為我一直覺得她來只會攪局而已
就算出發點是善意的~但我還是會覺得困擾




華語教師.

我突然覺得~
我爭取要幹嘛的時機~
我真的太不會選哩......

想當初~七月跟我爸媽爭得要死要活的~
就算他們說我不是本科系~我還是頗有執念
還為了這件事跟他們鬧得小僵=________=
最後~當然是老子很退縮地收手了啦~*攤手*~


今天,我家女將軍說:你看~報紙上說,現在華語教師,美開價120萬耶
我聽了只是臉上浮現三條槓~之後她又說:你看~你都不去好好上課啦~~

我嘴角抽了一下.......................
OS:也不想想~當初到底我是為啥跟你們爭的
以我這小孩的立場~不能怪他們~因為選擇是我哪~
老子當初要的時候:不要  / 等到老子不要的時候:你幹嘛不要?

結論:靠!老子下次應該要先跟暴社跟霉體串通好.....

不是啊~霉體們~求求你們要有點先知好咪




天蠍座.

在這邊先跟天蠍座的看倌說聲抱歉
因為我真的很‧怕‧天‧蠍‧座

我妹說~她覺得天蠍座對戀愛很執著~
為了另一半~吞藥~自殘~就只為留下對方

sasa說~老子受不了天蠍座的獨占性格=_=
以老子這種愛自由的個性~跟她翻桌是遲早的

其實說穿了我很怕天蠍座的執念
那種可以為了一件事物粉身碎骨
搞得自己就像是隻不死鳥一樣~
可是~不死鳥鳳凰燒完還剩啥?
不就黑鴉鴉的烏鴉一隻?!(被巴

之前看的部落格網主
是個言情小說家啊呀!!!(被踹
那種可以讀書~又可以玩BL~
還可以寫言情小說的執念真的很強

不過~對不起~俺還是很膽小+懶惰~orz~




死果茶(台)

其實今晚最歡樂的就這個了
以全程皆為動畫而聞名的HG (這樣子說懂咪?!

別人剛好傳給我他的三P歡樂結局
看了之後才曉得~為啥誠會被罵雜碎

不過我最歡樂的不是那個
是說~兩位女主角輪流替男主角服務的時候
我戴的耳機~聽著裡面的身音我真的要笑死了

為什麼我是在看正常向的~聽起來卻像BL向的XD
X川~你到底是在配BL還是在配18禁哪你?!XD

那呻吟聲........
我一整個以為我又在玩鬼畜眼鏡!!!!!!XXXXXXXDDDDD
而且~還是平時的弱氣克哉被攻的聲音哪XXXDDDDDDD
誰來告訴我~到底是我中毒太深~還是他聲音太受XXXDDD


BL跟18禁的一體兩面也太好笑啦~~~~~~~
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這個~有我MSN的~我可以開共用~歡迎大家一起笑啊~XD





間之楔.

其實一開始是在找別的音樂
無意間居然找到這一首"間之楔"!!!!

半夜聽到這一首差點飆淚出來~
因為那個鋼琴聲~讓我馬上想到間之楔~
妻奴跟里奇坐在一起的畫面

其實這首我以前很常聽的啊~
只是~這一次找到的這一首
跟我之前收的不太一樣啊Q__Q

聽了這個~晚上該不會做BL的悲劇夢吧QQ





夢啊~

喵的咧~
我昨天又夢見我覺得很可怕的東西
其實不過就是隻會飛的黑蜘蛛啊~|||
但~我很想問說~可不可以不要再挖出來哩=_=|||


忘了說
其實我有夢到汪大東先生介紹我去某學校(?)
然後~我也夢到麻見與秋仁的小短篇~跟被單有關(被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