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小朋友~想不想在我家吃麥噹噹?
A:媽媽說~不能在別人家裡吃麥噹噹!

好啦~這次我承認我不曉得要配什麼圖來說   みささぎ楓李的新書=_=a 
好吧~說新也不新了~因為他是六月就出的書哪~Orz  
在廁所裡的幻覺~啊~不是~是在狹窄空間裡的幻聽

みささぎ楓李 的官網=..= /  >>>>  陵【ryoutei】亭 


※這篇想看書評的話~請直接跳最後一段吧=_=
    前面離題離太大了=_________________=|||


這篇寫起來其實應該是過於草率的
這本入手的時候我忘記在網誌上跟大家報備了
反正~我是在看辦退費+存錢的那天~心情一好敗下來的

之所以這麼衝動,除了自己終於改到錢之外
就是因為前一晚剛好看了  鬼畜眼鏡的漫畫版
因為看起來覺得相當地讓我感到賞心悅目~so~
當我閒逛的時候~我看到 在狹窄空間裡的幻聽 就買了

是說在漫畫店買漫畫每一次都是個賭注
畢竟買漫畫不像是在漫畫出租店裡那麼歡樂
被雷一雷還可以只花個十幾元~自認倒霉就沒事了
買到一本地雷~就像是買了雞肋一樣~挺煩的=_=a

這種時候只能靠封面+直覺
就戴眼鏡的大叔看起來頗有有克哉的樣子
沒戴眼鏡的小弟看起來頗有眼鏡哉的樣子
這對我來說有種鬼畜眼鏡裡兩個主角微妙地調換 所以我就買了
回到廁所裡看的時候~我也是這麼認為~我一直這麼認為啊(被巴


故事~
就像書底的文案一樣
百分之百~沒有任何偏差!!!!!

打開書一看哪.........
我有種說不出來的微妙感....
雖然說~一個是冷淡地瞇眼~一個是溫和微笑地瞇眼~
光樹先生&久彌先生~我好像看不到你們的眼睛哪!!

一開始~光樹先生除了自閉一點~我看不出來他有被虐
一開始~要不是久彌先生說光樹像他小孩~我也看不出來他有小孩(被巴

而且,久彌他姐(社長) 比光樹還是久彌都還像個攻!!!!!
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口="
要不是她有胸部~我一定會以為他是個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光樹先生在笑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他很像眼鏡哉
久彌先生在苦腦的樣子~我真的覺得他很可愛啊(?)
然後中間有個雪莉~從中鬧場兼湊合他們兩個~~~~~


看到中間~還是讓我覺得挺像爸爸跟兒子間的相處
因為這兩人是拙於跟人表達愛意的兩隻=______=

大叔看起來是有收(到愛意)卻沒有到(沒回應)
小弟是傳不斷地叩門(強吻) 但總覺得他自身認知也有問題

讓我覺得這還是本BL漫的
大概是最後一趟跑出了個跑龍套的
兩隻互相告白上了床~不然我根本想不到這是BL漫 (喂
他不是在狹窄空間裡的幻聽~而是離婚大叔與受虐兒童,尋找第二春歷史 (被巴


不過我的理智也是在最後一話斷裂
雖然中間有覺得大叔好像越來越惡質喜歡調戲小弟
我根本沒有想到~大叔會調戲小弟調戲到床上去啊*翻桌*
光樹,你明明最後一格頗有鬼畜的心機的啊~為什麼你會是攻~~~*慘叫*~~~
藍大的~大叔有三好~XX~忍隱~好推倒~到那邊去了?!=口=  光樹~為什麼~為什麼你被逆啊!!!!=口=
鬼畜眼鏡裡~幾乎都是大叔受+年下攻路線居多吧?!我應該沒有忘記或弄錯才是啊=口=


好吧~下結論
結論就是這是部很平淡的小品
不光是封面用色平易近人~縱使裡面有起承轉合
跟濃縮過渡的電玩鬼處眼鏡的漫畫比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大
雖然鬼畜眼鏡的劇本有讓我在心中小小地婊過~可我覺得漫畫OK
但是光靠這一本做判斷的話~我覺得光靠みささぎ楓李一人很難....

不過人心的轉變到是還挺仔細的~雖然我覺得以篇幅來說還太快
不過~BL漫畫嘛~一v一y~~~ ~~~ o o OO不要要求太多啊~( 啥


在卷末的作者欄說
老師有提到~
他這本不太像是偶像明星漫畫+1
他還說他是大叔受派
可是~為什麼我一買就是大叔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