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歹北回來哩
撇除老是為錢在煩腦~到底該不該上課/天兵負責人
還有應該最被重視的呼吸課因為我感冒LOST掉以外

其實在那邊上課是還挺快樂的 一v一/
雖然很想上,但是心中很想確認什麼事所以又回家哩

離開的時候嘛~其實有一點依依不捨的吧(?)
有一種在自己身上的魔法就要消失了感覺(?)


在我體內的親愛小孩還是在哭
但是這魔法至少讓她出來發洩過哩(喂


這魔法是用錢燒出來的啊(喂
真是~我在考慮我還要不要再去做個案啊
不過~老師應該會一整個想把我打飛吧=x=


算哩~反正我回家被爸比療癒哩~先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