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是由貴的圖=..=


撇開上篇忘了說
我對於部落格沒入圍有點小失落
不過不入圍很正常~因為是碎碎念嘛
只是說~有一點不滿~幽默風趣的分類~
也太多都是手繪圖了吧~=_=||||~

不是說人家不好笑~
只是有一種我是輸給圖的感覺
所以啊!我要成為壞小孩啊(喂
我要說這比賽不公~(敲碗 <<<沒禮貌
繪本諸君,請你們下次自己開個獎項好咪QQ (喂 <<< 沒骨氣


說真的,每次我說我要當壞小孩
每次似乎都會笑掉人家大牙=__=
好吧~今天我大概曉得~為什麼會這樣子了






雖然昨天有床可以睡
但今天醒來不是什麼好天
不是冷不冷的問題,是感冒的問題
這表示:我一定又要吃會讓我沙耶化的藥哩

想到說今天十點的課,想一想實在是不想去
想說店裡可能沒人接,那麼就傳封簡訊到人家手機
之後吃了早餐,狂喝熱茶,倒頭就睡了.......醒來的12點時分
之後就開始打電話~但是怎麼打都沒有人接=__________=

後來下定決心要出去看看,想說先去天使出版社吧
雖然是有抄電話啦~但是~事實證明,做人不能太"靠勢"

我來回八十的車錢~就做了步行璘光新村之旅 =..=
你也許會覺得奇怪,不都有電話了咪?怎麼不打?
我打了啊!當我聽到電話語音:找編輯部請按C,找會計部請按G

我就掛電話哩.............老子沒那勇氣打電話啦!!!!!

所以我今天除了被冷到璘光新村的麥當當喝玉米濃湯之外,什麼事都沒做




之後是跑去教室那邊
想要說好我明天只上半天課
因為我感冒了,我不想再拖哩
而且說真的,我妹很可憐=___=|||

只是我去到那邊才發現
那邊一整個是NP的狀態啊!!!
在門外等了三十分才肯定,裡面NP
在門外狂扣~裡面的NP也不會有1P啦

當老子沒門可進,得穿著單薄的外套在書店流浪時
我接到說今天不用上課的通知就算了,原因卻很讓我"倒彈"

為什麼?因為她說她沒有抄到我的電話。

咩的!我以前諮商留著的客戶資料呢?!
被狗吃了還是被當成藏香燒掉了??!!

我說€我現在在感冒,明天的話嘛........................
她更絕了:你明天可以來上課嗎?上兩天好不好
之後再看看你的情況,我們再決定星期一要不要上

OX的!老子在說話你有沒有在聽啊?!
不要因為老子被說動一次~你就爽到底了

所以?所以一切都在某論壇的贛版



聽聞如此天兵的行徑妹冷著臉:
如果她態度這麼差,你幹嘛去?
你自己想想,妳在這邊已經多久了耶!
還真的當人家都吃飽閒閒沒事做嗎?
今天你要是自己的錢去我還無所謂~
你要曉得~你是跟別人借錢去上課耶

要花錢也要花的心甘情願哪!


可是
更殘忍的是
我是需要上呼吸的=___=
至少我得回母親子宮一次
其他的就謝謝再連絡啦......


所以呢?
為了呼吸課簽賣身契(誤
為了呼吸課流浪到歹北~
為了呼吸課我睡地板(喂


因為今天床不是我睡
所以說真的,明天的課我不想上哩=___=
OX,你這隨心所欲地做生意方式,也太過頭了吧=_=


喉嚨痛哩......
鼻水流哩......


天使說:今天真是個適合在家裡啃甘蔗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