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

但是會有源源不絕的慘事~ Orz


路:等一下,那題圖是怎麼一回事=口="
謎:耶€增加本篇點擊率用的啊~*被巴*~
過:孔明的圖會降低點擊率是唄?
之:不不~只要是鋼三的東西都會
音:看來這邊的潛水艇都挺正常的





網王對面化


這個,其實我有囧到
該怎麼說呢.....其實我對二次元的東西呢~
還是比較習慣他是二次元......           謎:反正她對三次元沒愛嘛

其實不管怎樣,只要二轉三我多少都會囧
無關台港澳陸非、人種、語言、髮色.....

反正二轉三我是固定地囧

但是,活著就像是被強暴,不能改變只能默默忍受....
電視上在播,或多或少還是會看得到....

光我認識的人就讓我囧
更何況是我不認識的人~
這根本是讓我囧到天邊無怨尤

對不起~我對北京腔 不行
我聽過一次"拜託了!學長"所受的心靈創傷到現在都還沒復原~
總之~我還是囧啦~~~~~~~~~~~~~~~~~~~~~~~~~~~~~~~~~





性教育Flash得獎作品 敎你識「腐女」

這則新聞是由雪殿下提供的.....
本人對其中一段相當地~不爽=_=~

其中,游俊遠以網路社會的「宅女」,也就是所謂的「腐女」為背景人物。

人家不都說~宅女跟腐女不一樣了嗎?QQ
宅女有可能是正常向啊!!!腐女是女性向啊!!!
而且有人說宅是指:對否方面精通的意思~  >>>> 有去惡補過了
有點像是漢賦中~那種登堂入室的感覺=_= + 是專業的表徵哪~QQ~


利用互動問答方式

你要像是人家問:南→ 北 、 左→ 右、 東→ 西、攻→ 受
是這種東西~是這種東西嗎?!  X 1000
絕望了!我真的對這新聞絕望了! X 1000



讓大家認識一天到晚待在家裡的「腐女」,依賴網路生活

現代人那一個不太依賴網路過生活=v="
網購不用網路?網路電台不用網路?網路電視不用網路?!
現在新婚夫妻一堆因為另一半~MSN或聊天室在吵架...........
那樣子算不算依賴網路生活?!



喜愛觀賞男同性戀卡通漫畫的個性,影響心智發展,應學習情慾自主。

靠! 宅男看GL漫 看A漫 就不影響心智發展,不用學習情欲自主了唄?

心智發展~請不用看我~因為我不準~我在迷動漫之前就是這種個性了=_=
情欲自主是什麼意思?不是就因為情欲自主~所以我們才去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咪?
 
而且!
腐女是一種不一定要看男同性戀卡通漫畫,才會腐的族群!
不然你以為同人是怎麼生出來的?!(喂

我覺得作者可能對腐女印象不好~或是有受到侵擾過=_=

 得獎名單

其實我很想看過作品再寫~
不過光他的新聞我就很想要暴走了啊=口=





天使檔案 (很爛的直譯)

結城梓!我的 A/0 2呢?潘朵拉之箱呢?!Q口Q
我不要偽‧Platina啊!我對小正太沒有愛啊!!
雖然潘朵拉之箱...也是正太...可好歹比這大一點哪...
我不會因為這個小正太長得像Platina就放寬心胸QQ

還有~你的漫畫~真的~很糟糕=_=
拜託~原畫就原畫不要出漫畫=口=

真的~她的漫畫是我第一次看漫畫會覺得分境差的 =_=
我這人對專業的東西~已經遲鈍到不行了~會讓我發覺
那真的是很有進步的空間哪=______________=|||||||




叫床=_=

節錄

叫床的古典統與流行 最典 型、最傳統、的“叫床”如下: “啊……”是一種自我陶醉的型態 、“哇(伊)……”是一種快感的表現型態、“嗚……”是自我壓抑的呻吟型態、“唉(嗯)……”是一種感動的型態、“喔……”是一種野性的型態。然而,近年來由於性知識的普及、女權情欲自主的推波助浪、加上最近北大女舍觀看A片的公開化……等,叫床已不再是僅僅限於上述這言詞語句、聲音,另外一些詞語,也都廣泛地被用來加強情緒的表現,甚至變成了一種流行。譬如:“我快要死了”這句話,大家已經可以常常在床第上聽到了。往往如此單純的一句話,常會讓雙方感到更爲陶醉。也往往因這句話,而令男生感到全身顫動不已。 “你的花園好像很濡……”這是屬於喜歡作夢作詩的型態。 “啊!我快飛走了,抓住我!”這種覺得自己在飛翔的女性,是屬職業婦女型態。“好可怕!”遇到人間兇器。“殺了我吧!”(……?)


雖然是知識家的東西~但是我覺得~這還挺好玩的*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