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傳說中的林杯年一月新番哪!



沒有美奶滋、沒有甜食,只有捏他跟圖多注意








本季大推
是由輕小說改編的
不過字幕組不推薦
這是我剛好開所以剪的(喂




故事架構是傳遞死人遺言的死后文
看起來就應該是類似地獄少女單元劇這種一集集的





主角由無口信差與多嘴手杖擔當






本集看起來是相當青春洋溢的青澀故事(喂



只是




在無口信差的無意發現...................活著的房間 (喂



以及



多事的手杖把信給青春洋溢小少年看了之後................
有了點些許的轉折.........



青春洋溢的小少年看了信之後
還是很堅持不相信死后文,持意要跟憂鬱喪父少女告白






只是無口信差出來表示..............





少年還是堅持著自己的想法.................



林杯還以為能看到女方一番感人的告白.........




結果




                                                                                                                        黑化






阿銀曰:這年頭的女生都流行寒蟬化咪?!



不過...................




下一集還有黑化寒蟬少女才更讓我驚訝....................................... 


關鍵當然是那房間
那是黑化少女他那人渣爸
逼自己女兒賣春拍AV的地方
雖然我開始懷疑她當學生會長的事
但是有一種她也是被欺壓很久了才~

只是說在同一棟廢棄大樓那麼久了
青春洋溢小少年在頂樓做實驗都沒發現到?
這人神經真的很大條哪~殺了也好啦  一 v 一 y~~~ (喂









本季
讓我摸不著頭緒的H2O
聽說是工口遊戲改的啦.....
說真的看他的片頭還挺期待的





這個是校園事件?!好像也不能算凌霸哪~



只是說這一部果然很有工口片風



投懷送抱...............




殺必思...............





看起來不怎麼突出,很普通的男主角(喂
說這是工口片,我想我不聽說也看得出來......




只是
我最後在看ED時







阿銀驚:這是?!偽娘?還是瑞穗?!



順帶一提
那男主角一開始還是盲眼的
雖然到後面他因為受到精靈幫助才看得見啦
只是說,這部到這邊我怎麼好像有追不下去的感覺(喂






本季首推
女神異聞錄 
講述一家都很威的三兄弟






劇情基本上是在說特A特質潛能的人
這種類似精神波攻擊?!我沒玩GAME不曉得~







很威的大哥,警政署長..........


看起來沒神經的二弟更強...........






明明是剛覺醒的人,居然一刀就把人給砍死了!!!!



好像是世界名畫的ED







阿銀嘆:子安你終於配了比較正常的角色了(喂



說真的啦,自從剛三之後




我對子安一直都是在這兩個角色中打轉......................





這個好像是從遊戲改的
故事是在說一家三兄弟的故事(喂
雖然我一開始把老三當成女的啦~(喂
不過老三有雙胞胎妹妹嘛!所以像女的也正常咪(喂喂

以我家所剩無幾的硬碟空間~這部會追啦~也會硬塞的啦~~







Last
歡迎加入絕望直銷老鼠





第一張圖是怎麼跳到第二張圖的?
這中間的過程太過曲折,我已經懶得講了





總之.....................




上面的東西是劇中劇,看不懂,不會看沒關係............ Orz
然後看這樣子也知道,第二季也是沒有OP畫面的狀態...............



真實的第一話是..............









這叫不相上下的少女們的決鬥咪?(喂


但其實............







這也對,放完假大家不想上學很正常哪......................



接著是很讓我SHOCK的ED


Who  are  you


Who  are  you


Who  are  you


Who  are  you


Who  are  you



落差?!










來人,拖下去



你跑錯場了吧?!











阿銀惑:Who are you



很讓人看不懂的劇中劇
很讓人疑惑的第一集~
我看了第一集之後又在想
我到底要不要追這一部哪orz
神秘度跟第一季比起來有過之而不及啊orz
雖然最後我都是只注意那個ED就是哩啦Orz

是說,劇中劇讓我想到
之前來台灣的日本貴婦團
所以他們是在諷刺這個?!






最後附上..............短詩?!





那我之前跨年夜前夕感冒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