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跟洸樣說美少女戰士
中間我們談到一個問題:亞利歐斯到底有沒有愛人
因為我記得沒有,所以我就跑去翻美少女戰士的漫畫 >>>不曉得在認真啥

結果不曉得怎麼翻的,翻到西蕾妮蒂女王(就月野兔他前世的媽)開示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顆星星
如果星星的光茫暗下來了,那黑暗就會把你給吞掉
為了不被黑暗吞噬,我們都必須讓我們心中的星星保持亮光



唉~當初只以為,這段是為因應情節而生的
可是呢..... 現在再回頭看看,真是令人心酸

就不要說夢想那種遙不可及,或較難實現的東西好了
現在的人有多少連自己心中的一把尺都消失不見了?


 




可是,每一個鍋子裡都有?隻貓


ねこ鍋




補足


這是爸比給的
葉輸生日我們不唱生日快樂歌
我們看萌貓鍋過別人的生日~
不過就是生日哪~不是嗎?!
只是說~不能放假真可惜......

這時候就借句爸比的話:人家都躺在那邊會被趕走了,還期望放什麼假?
這句話~真的是~無比的中肯~但是又很令人感到絕望哪~ 放假很好咪~~~


說起來
我見到我妹抽到的那隻兔子了
淡咖啡色的,相當的小又可愛
不過真的很小...............

小到連她帶去給獸醫看那獸醫說

醫:「這兔子應該是還在吃奶,不應該吃飼料的啊!」
妹:「可是賣的人跟我說這兔子要餵飼料了說」
醫:「那個商人真是夭壽兼失德!!#@!$$!@!r.........etc


商人真的是很過份哪.......(喂


說到貓~請看這個

我突然對花町裡的東條小弟弟很絕望......
因為一隻貓死掉,所以就找了個豔聲受當貓
森帝,你怎麼會配到這種人呢=口=|||||||b(喂







哈阿哈哈哈阿~~~~~~~
這邊沒想到也有7777的一天哪
自從拿到77號碼牌~我計對這數字~
好敏感?!一v一a





她好可愛~~~~~~~~~
太王四神裡的小妹妹哪~(喂

跳tone
然後是~人家上完課的心得真多
我則是三不五十想要躲回那圈子裡
怎麼就是有一種很沒用的感覺哪~orz~
我除了還是跟我媽吵架好像都沒別的了(喂
不過~那個~我這一生跟我媽吵架之外好像沒幹啥事過了 >>> 好絕望






好啦~這種事可以是很多方面的........
是說昨天累到極致之後,居然到五點都不想睡
可是,我難得終於把那些零零散散的睡眠時間一次湊齊了
我很少就這樣子一覺到天亮,這樣子真是快樂啊..............
除了我是被雨聲吵醒,所以我得趕起來收衣服,然後又苦惱不曉得吃啥

肝,你怎麼了嗎?其實我累了說..........................
心,你怎麼了嗎?其實我拿你很沒辦法說..........






其實現在新年很糟糕
以前組員問我:要不要去泡溫泉
撇開之前的事,我還挺想去台中跨年的~
唐禹哲啊~~~~~~~~~~~~~~~~*哭奔*~~~~~~~~~~ 


哎哎~這樣子打人家全名真不習慣
星期天那時候其實有小小地感慨到~
有一種:嗯~我是沾染年輕氣息的老人哪(喂
不過他仍是很努力地,國內外跑啊!宣傳哪!

只是我很想小小地說一聲:
麻豆不算的話~就演藝圈來說他這樣子也算順囉@@
不過人家之前很苦就是了~~~~哭奔~~~~~


那天的情況~請先看玲子的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