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把我當巴薩拉~骷髏敲不出什麼好聲音的~囧rz
圖也不是鳥翅膀的惡小狼~拿著吉他在尋找公主的羽毛


其實今天的內容很貧乏啊~囧rz

俺の康撲戀聞け!




賣場.

是說第一筆終於好哩orz
有啥想要的在這邊看到可以先說一聲哪
畢竟是這邊先訂走才到拍賣的一v一~
又是草案階段~所以也什麼都好說~~~


啊~拍賣差不多弄完哩~~~
連結是很絕望的賣場啊一v一/


我想一天十筆應該差不多哩吧(喂
雖然我好像還有小說可以賣呀一v一
喔~以前的日雜好像也還可以拿出還唬人
耶~那我以前到底花了多少錢啊~
其實算一算不要想說回本啦~~~
但是啊~那個其實我本來花的錢~
照這樣換算~好像也沒有很多啊~囧rz

我是對這一點感到絕望的啊~囧rz





聽說是我的車.

泡-BLACK AS CHOCOLATE   歡迎來敦南Sogo B2買蛋糕。 說:
SASA
《糸色 望》 俺要賣sukiyo  PS2畫冊~詳細請敲( ☑窮 ☑腐女 ☑廢柴 說:
 
泡-BLACK AS CHOCOLATE   歡迎來敦南Sogo B2買蛋糕。 說:
我今天看到一台機車的車牌是
泡-BLACK AS CHOCOLATE   歡迎來敦南Sogo B2買蛋糕。 說:
958-BLR
泡-BLACK AS CHOCOLATE   歡迎來敦南Sogo B2買蛋糕。 說:
是你的車ㄝ
《糸色 望》 俺要賣sukiyo  PS2畫冊~詳細請敲( ☑窮 ☑腐女 ☑廢柴 說:
 ????
泡-BLACK AS CHOCOLATE   歡迎來敦南Sogo B2買蛋糕。 說:
救我吧~BL阿

內容感謝泡君提供




數字.

一直盯著賣場好像不是什麼好事
可是~只有三月兔的點閱數比較多是怎麼一回事啊=口="
啊~我真的覺得我對"數字"這種東西失落心好大啊~orz

寫文~看點閱數~看回帖數~看人氣~
寫網誌~除了發牢騷之外~基本上~還是關心上述問題(喂

所以說穿哩~我還是很那個的人啊~
啊?那個哪個啊?
唔~很勢利的人哪~




身體.

牙痛持續發作中=口=
不過我還是不曉得要去那家看比較好


昨天去了醫院猛然發現
我的近視好像又加深了啊=口="
所以現在很努力地在泡枸杞茶在喝

天音:基本上這種亡羊補牢的事就少做,預防勝於治療啊=_=


燙傷啊
好像有地方不小心脫皮
所以我現在很用心地拿蘆薈擦啊~囧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神經很大條~覺得沒啥要緊的
不過關心的人越多~問的人越多~我開始覺得~

"耶~好像真的有給他嚴重到耶~~囧rz"

現在其實不會痛~但是就像是斑一樣...|||
所以現在很努力地用蘆薈擦燙傷啊=口="
要是有美白到~還是毛細孔有縮小我再告訴大家*毆


耳朵嘛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感冒還沒全好
在睡的時候又開始像貼著貝殼一樣
一整晚是"哄哄哄哄哄哄哄............."
呃~很久沒有這樣子了啊~囧rz


人生好像對自己的身體都不會太在意啊?(鬼咧

不過
怎麼寫一寫都是全身都是病啊!?
我覺得我會步上東城麻美的後路啊!囧

天音:屁=_=" 連漫畫家都當不成的人=_=



天氣.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只可惜風很大,就跟冬天一樣
其實昨天就是立冬了啊~囧rz

不過不能吃羊肉爐是心中的遺憾
因為~感冒好像還沒完全好啊(被踹飛


今天唯一有動的就是
下音樂&弄拍賣=w=
拿到mail還沒跟學員道謝
我也沒有寫信去摧天兵負責人
也還是沒寫什麼課程跟個案心得

一直有覺得那邊怪怪的地方
明明想做的是A可是手上卻得去做B
不是說B不重要,B也有他的重要性在
但是,心中總會有個角落一直狂喊:我想要做A
現在A的聲音是漸漸地小了,可是B也越來越不會做


所以到最後,我A跟B都做不好了......................................................




啊!這篇網誌的結尾怎麼會這麼絕望啊!!!囧rz


啊咧~對哩~我下次是不是要直接寫個FIN或UN來表示我網誌寫完了沒啊*汗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