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好像有萌這人
不對~應該說這人的圖我有時候會萌
她在屍體堆上彎腰道謝的那張圖~我百看不厭~

因為很有一種殺戮中的詳和
人生在世在追求的不就這個嗎?(啥鬼







這個小說好歡樂.

說起來這是心血來潮吧
我今天不曉得在搜什麼東西
對哩~好像是因為我開小黑沒網誌的網址
所以我又搜到AJ家~再連到我家Orz <<< 好悲慘的感覺
結果!因為"虎爛"兩字,就讓我搜到了啥咪火龍果之戀

說火龍果,其實火龍果從頭到尾都沒在文中出現過~=_=~
就算文中脾氣火爆的女主角~因一時情急把男主角從三樓推下去
爾後,良心發現的女主角帶著水果去探病,她帶的還是歹灣的水果的驕傲─香蕉
女主角愛香蕉,更愛吃香蕉。她帶去的香蕉差不多都是自己吃,男主角都沒吃到。
除此之外,愛歹灣的女主角,愛到會跟日本伙伴吵架,還很愛用國貨~跟歹灣老大在一起


什麼外來種的鬼屁火龍果,根本都沒有在文中出現過一次!

不過,這才是愛歹灣的歹灣言情小說啊! (喂


其實
這言情小說難吃歸難吃
但這一部還算歡樂啦=v=/
歡樂到我覺得言情小說不該叫言情小說,該叫歡樂小說

例如:當情敵相見分外眼紅時,女主角馬上解讀成:你們一間鍾情了咪
例如:女主角中彈時,除了動刀的,還在裡面講解保養品用法,外面在歡樂家聚
例如:男主角好不容易要把女主角給吃哩,但是到了嘴邊卻因為自己過去的情婦而沒吃到

還有,這年頭這麼愛歹灣的女主角真的很少見哪(喂





言情小說.

其實我也不曉得為啥會看這個
只是邊看然後邊回想著~其實我高一以前哪....
我也是有想說:我以後來當個言情小說家吧!

現在回頭看起來覺得相當不可思議,我怎麼會想幹這鳥事?
可是現在想想更可悲,因為~我連這種鳥事都幹不出來Orz

只是説,如果能寫部歡樂的小說~歡樂他人也歡樂自己~好像也不錯啦~
只是說,很抱歉~我寫不出啥很歡樂的小說~歡樂網誌放送都有問題哩~





越南的風土病.

昨天,我家越勞腳踵了一個包
位置是在大姆指上,但我總覺得腳指末端都腫哩
她說她腳痛到睡不著,可他說護士已然處理過了
她想說:等等看今天過後,看情況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今天我去醫院
看了我的反應只有一個:看醫生

她的傷口雖然已經被護士處理過
但是一整個有由紅變黑的感覺啊!!!
她好像怕我太擔心還怎樣還說~在越南的人都會這樣子
我還很認真地問:啥咪?!這樣子唷?那他們有很快好咪?

後來,隔壁床的好心看護說
這一定要看醫生,再拖下去不行
因為腫成那樣子,可能是蜂窩性組織炎哩!
到時候就不是她照顧阿公,是阿公要照顧他
之後,那看護還提供很多她的病患給我參考~囧rz

不得已,緊扣了老爹來載他去看病...................
聽說他今天晚上本來還有會要開的啊~Orz~||||


看完醫生後,我問我爸:耶~那到底是啥病啊?這麼腫
爸曰:沒病啊~就發炎嘛~~蜂窩性組織炎嘛!


原來越南的風土病就是,蜂窩性組織炎,各位要記得嘿! orz




地雷配對.

我一定要成狗
李李仁居然跟阿秀配在一起哩=口=
我看了就在電視前面吶喊~NO~~~~~~~~~~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哪~
雖然革命情感不是說不能變成愛情
可是我總覺得這一對有點被眾人拱起來

最主要的是:老子不要看偽大叔跟偽蘿莉在一起啊!

可惡~老子也不要看葉全真跟霍正奇在一起=口="
所以說~這部為什麼收視差?因為光配對就是地雷
活該三利收視不好=_____________________=





物質世界.

哪天,小王送行時問我:你在物質上有沒有什麼要的東西?
其實,那時候我根本答不出來。BL?電腦?房子?靈彩?
我只有因為最近被錢給逼瘋了,所以說我想要賺錢的能力

可是說來說去,能力嘛,畢竟不是什麼實質的東西啊!
可是我會覺得,當我有了這能力,我想要什麼都要得到哪~

只有到最後我才想起來.......................
如果要讓我許個擁有物質的東西的話.......................
那我應該是會希望我家的寶貝恢復原狀~orz~

目前為止,大概也就只有它了吧
其他的那就謝謝再考慮囉.............


所以這就是諮商中的:在物質與靈界中搖擺


然後說起來老子也因為太不重視物質
所以現在把自己搞得很慘哪=____="
連上個課還是很畏首畏尾的=____="
淪落到很慘的就是~跟別人借錢=口="
賣場啊~文啊~再不出來~我真的會跑路orz


我媽就很天真地以為只有上課就能做這行
不對~應該說要做這一行所以才要上課=_=
可這個已經是有點偏心理學的範疇去了啦~
so~沒有so~orz~

是說對方很貼心地跟我說
只要你快樂就好,但是你要知道你自己在做什麼

其實我也不曉得會不會快樂
事情一定是搞到很慘才不想面對
當我回頭一看到底會怎樣,我也不曉得


神哪~請保佑我
最好我還記得我選擇這條路的初衷與後果
但願我走得完這條路哪.................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amor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